重庆研学旅行网-更安全的研学旅行专家
关注我们

微信关注

微博关注

电话: 18883788988

“争做茄中好少年”第二届新生特训营圆满结束

来源:万有引力 时间:2018-09-03 浏览量:2205

重庆研学网讯:近期,重庆市大渡口茄子溪中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“争做茄中好少年”第二届新生特训营。

   “争做茄中好少年”新生特训营是重庆万有引力素质培训中心根据茄子溪中学“和”“善”“韧”的学校文化理念,结合中学生特有的情感特征和心理特点量身打造的。以“严字当头、知行合一、习惯养成”为主题,通过“严管理、抓细节、强规范”,达到“守规矩、塑形体、实作风”的目的,帮助孩子养成良好行为习惯。  

     8月30日,新生特训营正式开营,200多名初一新生齐聚一堂。

     9月1日下午,新生特训营圆满结束,在三天的特训中,学生通过队列训练、安全训练、纪律训练、承压训练及团队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等一系列的训练内容,互相熟悉,并适应了新的环境。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开拓进取,勇攀高峰,自诚自明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。

教育行业重要考试提醒
育人为本